心情不好決定就二次元坑打個自介轉換心情((邏輯????

雖然目前在APH坑裡是個兼職做翻譯的可是在別的地方腦洞也是經常奇大無比(...)所以

嗯為什麼想叫別人看我看我還要這麼多理由啊(爆炸)

總之就!!進正題啦!!!


嘿大家好這裡是馬修子!名字由來嗯對不用多想就是從熊吉熊二郎的飼主身上來的,是個很容易被馬修掉的女孩子所以叫做馬修子通稱馬修就好哈哈哈(乾

從高一掉進APH深坑以後用到現在的名字,用到差點忘記自己英文名叫什麼的程度(。

大學主修歷史和地理,另外喜歡外文,不過到現在為止除了英文以外,都是只有沾一點一點連A1都搆不著邊的程度_(:3_ㄥ)_

文圖皆產,產量大約是文>>>>>圖,近期因為手感奇差進入休耕狀態(。

有雷或敏感或不舒服的話題會自行迴避,不如說隨時都覺得自己才是那個自走式造雷機(。

......忽然真的很擔心會不會有人被我吃的CP雷到脫粉(哭)

以下坑單


I. 二次元

1. APH / 此部作品我永遠的愛(大哭)是它帶我進入了同人圈qwq

喜歡的角色>>東西兄弟、荷比兄妹、北諸組、波.羅.的.海資優生與他豢養的神奇生物(??

覺得怎麼樣都好難排序就用組合略稱然後再來大吼大叫(ˊ;ω;ˋ)(exm?

大本命的話,那時還是會毫不知恥的說路德維希是我老婆的年紀(。

不過還是讓給他哥哥好了,讓給那個像小鳥一樣帥氣的傢伙我一點都不難過啦(哭)

二本命的話,請搜尋イケメン領空格APヘタリアwwwwwww

一眼看穿的萬年冷坑體質對不對(。

北區的愛毋需多言(。)有看過哪個笨蛋聽角色歌聽到哭_(:3_ㄥ)_

嗜好是把荷哥叫成蘭蘭,超可愛的不覺得嗎(不覺得。

女孩子全部最喜歡ベルベル!是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型qwqqq

妞塔全員都喜歡!!不過最喜歡是莫妮卡(露薏絲)qwq

喜歡的CP>>上述提及的角色基本上都會吃,被吐槽過怎麼吃的CP這麼雜所以,嗯(。

從BG向開始講好了XDDD

BG會吃普洪、法妞獨,會不會超級口味清奇可是我好喜歡葛格對認真的莫妮卡一點泡妞手法都玩不出來的樣子,然後折檻(丹妞典)是近日新坑,年初遇見一位太太的本好看到直掉眼淚從此回不了頭qwqqqqq

說到葛格,看文主要是看Dover組,是個堅忍卓絕(???)的法英派

超喜歡看惡友組講垃圾話和帶小孩(????),超級喜歡,一宮思帆是女神(忽然

蕃茄家庭可愛♥ 組合或CP向都ok!トマトリョシカ是心目中的神曲!!!

芋兄弟親情或CP向都可以!!!可是CP向,其實,偏向,普獨(O)

不知道為什麼,剛掉坑那時的小伙伴都吃獨受>>>獨攻,至今還是很納悶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可以遇到那麼多非主流的朋友(友盡好嗎

我還有珍藏一本獨受合本,印象裡私心寫最好的是英獨XDDDD

北區排列組合可以,超級可以,只要圖很美或是文筆好,我全部都吃得下。

(粗體幹嘛)

然後關於CP,最後想問的一句是.....

有沒有人...陪我...吃...愛冰............

嗯沒有看錯,愛.沙.尼.亞x冰.島,因為光聽名字就冷到極圈去了哈哈哈(流下血與淚),所以大概只有自己在叫這組是男子高中生二組

從大魔王畫愛德華跟小冰眉來眼去以前就喜歡這對了trust me plz(大哭)

ao3和ff上都各翻到幾篇,兩個站加起來還不到十篇真心冷到哭rofllll,ao3上的長篇已經看完了雖然太太還沒連載完,篇名叫《Beautiful Goodbyes》,是兩個被世界遺棄的年輕男子彼此相知相惜的故事(O),營造的氛圍我很喜歡,先推薦給有興趣的大家如果真的有的話(哭)

是說小冰有會彈鋼琴的設定嗎XD這篇還有之前看過的一篇典冰(!)都有互相討論或指導指法的情節覺得很美ˊ///ˋ

2. 黑子的籃球 / 誠凜高校、秀德高校、高尾腦殘迷妹←

CP火黑、青火、青桃,還有上述的校內大亂鬥(?)有黃瀨的話也可以,黃瀨和學長們在一起超可愛(黃瀨問號

底線的底線是綠高不拆不逆

......好啦拆可以啦逆不行,高尾是我心目中最卡哇伊的小妖狐(亂講話

3. FREE! / 真琴腦殘迷妹,真琴ALL(好了安靜

......對不起其實二季很久以前就斷了暑假會記得撿起來的(泣)

4. LoveLive! & LoveLive!Sunshine!!

唯一有在玩的遊戲(笑哭)

全員推!!!兩團都喜歡!!!軟呼呼的女孩子們最可愛了qwqqq

期待秋番Aqours二期啊啊啊啊啊

其他作品也可問問可能都有接觸過XD


II. 二點五次元,或說,ニコニコ歌い手

nero(初戀兼本命qwq)、遊、__(アンダーバー)、伊東歌詞太郎

很不盡職的fans,聽歌不看PV,碰到有興趣的曲風或剛好看到喜歡的歌詞才會去研究(((

衝過cleanero台北場(?),夢想是再衝一次日本當地的event還有教主大人的鞋教集會現場


III. 三次元

Harry Potter系列

CP方面,親世代犬狼不動搖!!!!怪產/FB系列主推保育組!

基本上是小說原著派,劇情一時不知該從何處講起因為說多了都是淚(ˊ;ω;)

怪產要出二部的話拜託讓小魁回來拜託拜託(ˊ;ω;)

足球簡單提一下XD 主隊Schalke04歡迎勾搭lofter主博ry

吃的CP就不分隊內隊外了啦不過通常站得蠻穩的很不喜歡拆逆所以有點難推坑(who cares


想到的大概就這樣_(:3_ㄥ)_然後mark一下之後想在這裡弄個單純用來存檔的aphMMD整理、最近想到的一個丁諾腦洞(有機會的話應該可以暑假寫一個單篇完結),還有......回老家後我找找有什麼愛冰或其他組合的黑歷史可以放上來(。

昨天回搬家前的文庫翻了一下,發現自己寫過幾篇有印象的在那個站都找不到,實在是非常的震驚(喔

沒記錯還有典芬折檻和波海三國......

或是找找好看的文繼續做翻譯!

anyway謝謝看我話嘮到這裡的人,不嫌棄的話今後還請多多指教w

评论(12)
热度(3)
 
© 炭燒鐵觀音 | Powered by LOFTER